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心情日记(1)

看这身边的朋友个个幸福的样子真的好耀眼......
如果他能把我放比他的Amway还要重要 那有多好噢......
可惜这不可能的事... 
有什麽办法呢~爱上就爱上了.....
只能怪自己运气不好。。。。
 
但如果有一天  我真的累了 没有那个力气去爱他了
我一定会放手   因为爱不下了 ,
可能这一放手   我们都能解放,
也可能一放手   马上就遇到真爱了。

可是现在我害怕失去他,
所以只能就这样保持这样吧,
因为  我是胆小鬼.......(.N,N )(  D,D )(  S,S  )(  A,A )


FFFFFFFFFFFFFFFGGGGGGGGGGGHHHHHHHHHHHJJJJJJJJJ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