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《想念》

想念你的体温,
想念你的亲吻,
但我最 想念是 你手掌的温度。

从那一次 你我背对着对方 各走各的路,
但没想到 我的心还留你身上 已然想念你,
发送各种各样的祝福信息给你  就是希望你能注意我,
最后你还是没理会我。

365天  一直不停的想念你,
黑暗的夜晚  都默默的祈祷 能够又在一次与你相见,
一直一直都没有停止,
因为我相信  能成功。

2012年4月的那一天  上帝好像听到我祈祷 ,
那一晚 你主动的和我聊天 我的心跳的很快 很快,
那一夜 你对我的告白了  我真的真的很开心,
那一句 我我还爱着你      我的眼泪落了下来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天    我睡不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